政府信息公开
索 引 号:401987993/2023-00073主题分类:文化发布机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发文日期:2023-11-16文  号:有 效 期:  有 效
名  称:“百强文旅企业廊坊行”活动将于11月17日至18日举办
“百强文旅企业廊坊行”活动将于11月17日至18日举办
发布机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3-11-16

为宣传推介廊坊独特的文旅资源,释放招商引资潜能,搭建文旅项目和社会资本融通的桥梁,推动文化和旅游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由廊坊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廊坊市文化旅游协会、各县(市、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廊坊开发区文教卫生局共同承办的“百强文旅企业廊坊行”活动将于11月17日——18日举办。

届时,40余名国内知名文旅企业、文旅投资机构代表,10余名文旅产业专家智库成员代表齐聚廊坊,与全市各级文化和旅游部门负责人、重点文旅招商项目单位面对面交流、共商合作、共促发展。

活动分为五个板块,分别是廊坊市文旅产业招商推介、文旅项目集中签约、专家智库成立仪式、廊坊市文旅企业展、重点文旅项目观摩。

廊坊市文旅产业招商推介将系统展示廊坊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最新成果,文化产业主体和项目建设情况,重点文旅企业和配套服务相关资源,文化消费平台载体潜力等内容,为廊坊文旅产业增加宣传渠道,搭建国内知名文旅企业与本土企业面对面洽谈平台,吸引更多企业家关注廊坊,力争引进一批投资规模大、带动力强、成长性好的文旅产业项目。

文旅项目集中签约将聚焦新业态、新消费等10余个投资项目进行签约,签约项目涵盖历史文化、数字文化、文体商旅融合、文化创意产业园等业态,将为廊坊文旅产业带来更加丰富的服务业态和消费选择,为进一步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廊坊文旅产业专家智库是全市文化和旅游的思想库和智囊团,专家成员主要是各级行政部门、行业协会的专家型领导,知名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大型文旅集团、行业公司的企业主管。活动将为首批受聘的文旅产业专家智库成员代表颁发聘书,专家智库的成立进一步健全完善我市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决策咨询机制,为促进全市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智力支持。

廊坊市文旅企业展从历史文化、人文风俗、区位优势、文旅资源、产业体系等多个角度,全面展示了廊坊文旅形象。企业展设置了各县(市、区)文旅主题展位,邀约全市代表性文旅企业50家以上,集中展示文旅产业优势、重点招商项目、代表性文旅产品,增进与会嘉宾对廊坊文旅的全面了解。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